成都中交·锦覌2号地块主体结构提前一个月全面封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40 



4月30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成都简州置业中交·锦覌2号地块高层住宅楼主体结构提前近一个月全面封顶,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中交·锦覌2号地块施工现场,一台台机械、料车不停穿梭在工地上,机声轰鸣、川流不息,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到处一片劳动繁忙景象。项目公司坚持以“开局就是开战、上场就是战场、启动就是高潮”的奋进姿态,紧盯节点目标,“快”字当头,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力度,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此次封顶标志着成都东部新区第一个商品住宅项目全速迈入新的开发阶段,下一步,项目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工程质量、进度与安全文明施工的管控,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努力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以新发展业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