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置业荣获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90 



5月7日,重庆置业获得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证书,该证书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代表获得了行业最高水准认可。这是继重庆丽景公司之后,重庆置业获得的第二个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拥有该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承担房地产项目建设规模将不受限制,可以在全国范围承揽房地产开发项目。

经过重庆市建委、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两级严格审查,重庆置业最终申报成功,顺利取得国家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该资质的取得,预计将降低项目资本金和预售资金监管额度超过1亿元,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重庆置业坚持“中交特色房地产商”战略,本着“责任央企、民信地产”和“更懂建筑、更懂生活”的开发理念,在中交锦悦项目开发建设时,专注人与自然和谐,兼容并蓄优势资源,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了高层、别墅、洋房等多元化产品,为产品创造更大的内在价值,在市场中赢得更强的竞争力,获得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业主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重庆置业始终重视综合实力的提升,持续深化管理,以推行标准化为抓手,不断完善健全制度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对标先进房地产企业,向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迈进,已成为一支知识结构齐全、专业结构科学合理的房地产开发团队,累计获得了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五十强、重庆房地产行业五十佳重信誉企业、“全国土木工程詹天佑优秀住宅金奖”、“重庆市绿色生态住宅小区”以及重庆市“金级”绿色建筑等诸多重量级荣誉。项目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以优质产品回馈社会,不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