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25 



5月1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公司总部会见彭州市市委书记王锋君一行,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正职级)刘先鹏,公司副总经理程天成参加会谈。双方就全面深化天彭盛境湔江美谷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蔡奉祥对王锋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作为中国交建重要投资平台,在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特色房地产等多个业务领域成功投资了一批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彭州市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与中交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将充分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的全产业链优势,为彭州片区发展提供一体化服务。

王锋君对中交为彭州市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中交高效的执行力和行动力表示钦佩,并介绍了涧江河谷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他表示,彭州市发展前景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兰佳,彭州市发展和改革局、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管委会负责人,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投资管理部、中交一航局西南分公司负责人,公司投资发展部、西南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