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北京市石景山区常务副区长齐春利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76 



5月1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石景山区政府大楼会见北京市石景山区常务副区长齐春利,双方就石景山区五里坨、广宁等西部地区城市更新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中交房地产副总经理张涛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石景山区政府在中交前期项目组推进石景山城市更新项目过程中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中交与石景山区政府共同努力下,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政企之间达成了共识,奠定了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基础。下一步中交愿继续履行央企责任、展现央企担当、贡献央企力量,在总体统筹的合作框架下,聚焦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公服设施、产业配套、住区环境、文旅复兴等多维度、系统性更新方案,进一步创新开发思路,协同石景山区政府全力打造具有石景山特色和国际魅力的“城市更新创新发展示范区”。

齐春利欢迎蔡奉祥一行到访,对中交前期项目组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和政企双方建立的长效工作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交在石景山西部地区城市更新行动中提出了中交方案,贡献了中交智慧。下阶段石景山区政府将为政企深化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政府职能部门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与中交共同将石景山城市更新项目打造成城市更新样板。

中交投资、中交房地产、中交公规院有关领导,石景山区发改委、城管委、住建委、规自分局、集资办、金融办、西建办、五里坨街道、广宁街道、园区管委会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