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投资联合中交智运成功竞得天津河西区陈塘庄F11、F12地块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782 

5月14日,中交投资联合中交智运以19.09亿的价格成功摘得天津河西区陈塘庄F11、F12地块,在深耕天津的策略布局上再落一子。

本地块是公司为顺应集团深耕天津区域发展战略,继河西区中交融正项目后,在天津投资开发建设的又一特色房地产项目。F11、F12位于天津市河西区陈塘商务区核心地段占地约58826.4平方米,建筑面积138380平方米。

F11、F12地块肩负着陈塘庄商务板块发展前哨站与排头兵使命,为商务区涌入企业人才提供优质人居体验,更将助力城区发展,共建卓越未来。同时,将为新中产置业者们,匠造囊括“美学、成长、社交、效率”的美好新生活范本。

公司将继续落实大交通、大城市发展战略,按照“两个提升”“三个有利于”“四个作表率”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不断扩大中交品牌在天津的影响力,为集团打造“三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