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天津市东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64 



5月1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北京会见天津市东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一行,双方就天津海河柳林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深化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程天成参加会见。

蔡奉祥代表公司对东丽区委区政府的莅临表示感谢与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他指出,公司选择在东丽区落地海柳项目,既符合项目实际需求,也结合了东丽区优越的资源禀赋,对公司区域布局承担重要发展意义。公司将积极响应东丽区的招商需求,展现央企担当,在交通体系、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方面全方位深入合作,为东丽区发展做出贡献。

谢元对公司前期项目组取得的阶段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公司在东丽区相关项目中有关征拆、形象展示商业化价值打造、后续项目合作锁定区位优势等方面所需的支持。他表示东丽区会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负责项目对接,围绕项目推进,全力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和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公司办公室、投资管理部、基础设施投资部、房地产投资部、天津置地负责人,东丽区合作交流办、区商务局、区规自局、区土地整理中心、万新街道办事处、华明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