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中国化学总经理助理杨志明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698 



5月2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公司总部会见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明一行,双方就加强业务交流、合作推进长沙高铁西站产业新城项目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程天成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杨志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在长沙投资项目跟踪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与中国化学都是具有国资背景的中央企业,双方具备良好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够围绕双方业务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形成央企合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杨志明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化学和南方建投基本情况及业务板块。他表示,中国化学正在进行城市综合开发业务发展布局,希望与公司持续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公司总经理助理、房地产投资部总经理张婷,基础设施投资部、房地产投资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