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北京市密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新明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419 



5月2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中国城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卓,在密云区政府大楼会见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新明,就拓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程天成、中国城乡副总经理蓝玉涛参加会见。

蔡奉祥代表公司对密云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及在京项目情况。他指出,公司以大交通、大城市为发展主线,深度契合密云区规划定位及发展方向,将积极响应密云区战略指向及发展要求,展现央企担当,在交通体系、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方面全方位深入合作,为密云区发展做出贡献。

康卓介绍了中国城乡的整体发展状况,及在北京和密云项目的实施情况。他表示,中国城乡在密云业务推进顺利,且双方在水环境治理、生态环保、城市规划设计、生态农业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密云区“十四五”期间生态提升及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马新明欢迎蔡奉祥、康卓一行到访,对中交在城市开发及生态环保等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以及已经在密云实施的项目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下阶段密云区政府将为政企深化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政府职能部门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与中交共同在生态环保、国企改革、乡村振兴、城市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公司房地产投资部、基础设施投资部,中国城乡市场部,密云区发改委、财政局、国资委、住建委、城管委、农业农村局、文旅局、水务局、经信局、生态环境局、中关村密云园管委会、投促中心、政府办公室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