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州新城项目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比六创”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266 



4月30日上午,成都简州新城项目“中交蓝•党旗红•中国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实践活动暨“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成都东部新区简州人才公园举行。成都市总工会交通建设工会主席王灏、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米金升、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家军出席仪式并授旗。

廖家军代表公司向关心和支持项目推进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向长期奋战在基层的全体干部职工和工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针对“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劳动竞赛活动竞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引领,精准把握发力方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集团“123456”发展路径,以劳动竞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政企联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服务于地方开发建设大局,打造政企合作典范;三是要坚持聚焦项目,统筹推进取得实效,促进项目对标一流管理提升的体系转型,将简州新城项目建设成科技驱动型、标准引领型、质量效益型的示范项目。

李磊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劳动竞赛为载体,发挥央企职工红心向党、匠心筑梦的创造力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集团实现“两保一争”目标聚力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他强调,简州新城项目上下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汇聚中交发展强大动能;要聚焦着力点、突破点,彰显大国重器使命担当;要抓好结合点、激励点,夯实劳动激励创新机制。

王灏代表成都市总工会交通建设工会对本次活动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简州新城建设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体、切合时代旋律、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扬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具有很好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希望简州新城项目以此次活动为载体,深入贯彻落实强化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大力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泛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力量,书写简州新城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

成都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简州新城项目公司总经理张亚楠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了本次“六比六创”夺标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党员代表进行了“立新功做表率”承诺签名。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为中交简州新城项目“蓝马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工人先锋队、项目履约能力考核优秀项目、党员先锋队进行授旗,随后参建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就工程建设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作出承诺。

开局即开战,简州新城项目紧密围绕夺标竞赛活动的部署安排,通过劳动竞赛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匠心创造、企业价值和中交风采,创造更多创新成果,建设更多标杆项目,为成都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贡献更多中交力量。

中国交建党委工作部统战青工处、中交西南区域总部综合管理部、公司党委工作部有关领导,成都片区党工委、简州新城项目公司领导班子,项目公司及参建单位员工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