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投资贵金五标项目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269 



5月23日,按照公司党委“中交蓝·党旗红·中国梦”党建活动实践要求,贵金高速临时党委与南京投资党委联合制定“联学共建促发展,互促互融谱新篇”党建共建方案,在贵金五标项目部拌合站举行了“中交蓝•党旗红•中国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贵阳市修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左军、修文县交通局局长朱荣,贵金高速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南京投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胜利,贵金高速总经理冯旭出席仪式。

左军表示,贵金高速对于促进修文县产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提供公共服务、改善投资环境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有着重要的作用,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优质的服务支持贵金高速项目建设。

启动仪式上,项目公司领导班子提出本次活动一是要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层层落实责任;二是要多措并举,全面开花,营造热烈氛围;三是要管控质量,保障安全,加强推进示范引领。全体员工要拿出“开局就是开战、上场就是战场、启动就是高潮”的战斗姿态,诠释“中国梦、劳动美”的真正内涵。

启动会宣布了劳动竞赛计划安排,并为“工人先锋号”和“青年突击队”授旗,贵金五标项目经理及参建队伍代表做表态发言,全体职工庄严承诺。启动会在雄壮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圆满结束。

贵金高速和南京投资有关部门负责人、贵金项目员工及参建单位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