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弥河PPP项目羊田路弥河桥改建工程实现半幅贯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279 


近日,在寿光弥河PPP项目羊田路弥河桥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右幅最后一片箱梁精准架设完成,标志着羊田路弥河桥改建工程顺利实现右幅贯通,为“6·30”半幅通车工程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寿光市羊田路弥河桥和新羊田路弥河桥是公司投建的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三个子项目之一。羊田路弥河桥全长877.08米,全宽25米,共有30米小箱梁232片。新羊田路弥河桥全长1147米,全宽25米,共有30米小箱304片。

自去年10月份开工以来,寿光投资紧紧围绕“6·30”半幅通车工程建设目标,紧扣节点工期,合理调整工序,紧紧围绕总体目标,细化、量化施工任务,制定奖惩制度,对每片梁板的预制、安装质量都进行严格把关。与此同时,督促项目部进一步加强现场提梁、运梁、架梁前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开展月度安全检查,确保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环保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羊田路弥河桥半幅贯通后,下一步将重点完成新羊田路弥河桥右幅152片30米箱梁的架设,确保羊田路上两座桥梁实现“6·30”半幅通车,为今年汛期来临提前做好道路交通保畅。新羊田路弥河桥箱梁架设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完成,第一片箱梁已顺利架设,预计5月初能够实现右幅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