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交锦悦项目Q04/04-02地块取得“重庆市金级绿色建筑”称号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163 

近日,重庆置业中交锦悦项目Q04/04-02地块荣获“重庆市金级绿色建筑”称号,这是锦悦项目继一、二期之后第三次获此荣誉。

中交锦悦项目自启动以来,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从项目前期定位、设计、建造过程,一直到后期管理,始终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节能的典范工程。在项目设计阶段,对照《重庆市绿色建筑评价技术细则》,提前考虑和运用相关绿色理念,因地制宜采取相关绿色生态技术,重点对建筑体型朝向、空调和照明系统及设备、雨水收集循环利用系统、智能化运用等节能关键环节进行优化设计;在施工建设阶段结合场地和项目特点,合理制定绿色施工方案和实施细则,认真践行相应绿色技术措施;在项目竣工评审阶段统筹布局,高效协作,反复梳理并逐项落实,确保各项设备运行调试到位,现场声、光、空气、水质等各项环境指标均检测达标,为顺利通过评审并取得“金级绿色建筑”竣工批复打下坚实基础。

锦悦项目Q04/04-02地块取得“金级绿色建筑”荣誉,是对重庆置业和项目品质的肯定,为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