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中交锦亭二期二批次交房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112 


近日,资阳中交锦亭项目4#、5#、6#、7#号楼的交房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接受广大业主的验收“检阅”。交房首日,项目接待到访客户105组,完成交房102套。

本次交房工作为期十日,将采用分楼栋、分批次交付的方式,集中办理四栋高层的房屋交付。交房前,项目公司认真总结了前两次房屋交付的工作经验,多次召开交房筹备专题工作会和协调推进会,倒排计划、日清日结,做到层层把关、责任到人。为了提高此次交房的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项目公司制定了“程序化运作、一站式服务”的交房实施方案,组织交房实战演练等方式锻炼各部门各岗位协调作战的能力,增强全体员工对圆满完成交房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同时,项目公司在交房现场设置六大功能区域,从防疫核检、资料查验,到费用结算、物业签约,再到验房收房、发放钥匙及两书等,确保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交房服务。

在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交房现场秩序井然,各岗位流程办理工作有条不紊,交房过程中让业主享受到了便捷贴心的服务,彰显了央企的担当与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