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锦覌一期三开三罄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119 


2月28日,中交·锦覌一期第三批次房源开盘,推售的180套房源75分钟售罄,认购金额达2.2亿元,超前完成一季度销售目标,中交·锦覌一期完美收官。

为了顺利完成一季度销售目标,项目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交集团、中交投资2021年工作会等年度系列会议精神,按照“推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带动全年收获满堂彩”的工作要求,超前谋划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克服政府预售系统尚未完善的困难,在春节前夕拿到成都东部新区办理的首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确保了项目顺利开盘。同时,项目公司不断强化市场调研,精准分析客户需求,加强营销宣传,行销拓客,最终项目认筹量达300余组,超额认购1.7倍。

4个月,500+套房源,三开三罄,7亿元的销售佳绩,中交·锦覌不断续写成都东部新区红盘势头。中交·锦覌项目启动以来,项目公司利用项目优势,结合项目实际,探索确立了“城市开发+地产+招商+运营”的全业态开发模式。通过建设优质的基础设施和市政配套改善交通、优化环境、提升配套促进新城快速成型成势,再进一步以物业开发、运营维护、优化提升激活龙马湖CAZ片区活力,聚集人气,有力助推了中交·锦覌项目销售火爆,构建了全业态蓬勃发展的新格局,为简州新城快速成型成势贡献了中交方略。

下一步,项目公司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以点带面,牢固树立“项目是成本利润中心”的理念,坚持速度质量效益并重,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在2021年的新征程、新格局中跑出简州新城项目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