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惠东里棚改保障房项目参加梁溪城投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191 




2月26日,无锡惠东里棚改保障房项目参加梁溪城投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梁溪区委书记许立新、区长周子川等四套班子领导,公司副总经理康卓,总经理助理、房地产投资部总经理张婷出席仪式。

周子川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尽心尽职、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全力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同时希望项目承建方,能够调精兵、派强将、集要素、抓工期,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能够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在无锡期间,康卓调研项目公司,对项目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完善项目公司治理,建立党纪工团组织;二是抓好班子建设,形成内部整体合力;三是编制全生命周期方案,保证项目有序推进;四是加快融资进程,保障项目资金需求;五是抓紧完成施工图设计,加快推进工程施工。

惠东里棚改保障房项目总投资32.43亿元,总规划用地12.69万方,总建筑面积37.48万方,项目建成后将提供给2550户安置房,改善8000余居民居住条件。该项目是公司推进重点区域布局的战略选择,是梁溪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项目,对城市面貌提升、群众生活改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公司会议精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以实际行动展现“开局就是高潮、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势。接下来,项目公司将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能够快建设、早竣工、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