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建设获常州市天宁区2020年度“创星增效”重大贡献奖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78 




2月19日,常州建设荣获天宁区2020年度“创星增效”重大贡献奖称号。此次常州建设是天宁区唯一获奖的中央企业,也是自2017年正式开工以来,连续第4年获得天宁区委区政府的表彰。常州建设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圣山荣获2020年度“岗位奉献奖”先进个人称号。

常州建设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深耕长三角地区,配合政府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发展。常州天宁PPP项目盘活了东扩融合项目区域价值,有力促进了天宁区发展大跨越。目前,云制造先导中心6幢楼主体已顺利封顶,“五纵五横” 道路已顺利贯通,为天宁区实现 “城区经济新高地、城市发展新空间、产城融合新样板”的美好愿景助推助力。

常州建设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创新超越,勇争先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