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重庆中交锦悦五期朗宸湾集中交房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123 


中交锦悦五期项目交房现场传来喜讯:1月25日-27日三天集中交房期间,共交房482套,到场交房达成率为84.24%。

交房期间,重庆置业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做好交房各项工作。交房现场各色风车转动、彩旗飘扬、气球点缀、灯笼摇曳,彰显了交房的温暖、热闹、喜庆氛围。交房工作人员依然满脸笑容,精神抖擞。锦悦五期现场业主们期许的眼神与身穿制服彬彬有礼的工作人员的微笑,构成一幅温馨的交房画面。

本次交房的锦悦项目五期朗宸湾于2019年1月25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由6栋高层住宅、部分商业及地下车库组成;地处巴南区龙洲湾,卧枕南山山麓,北邻燕尾山假日公园、运动公园(规划中)、南靠汉海极地海洋公园、东望南山山体野趣公园(规划中),兼具城市及生态的双重改善。据悉,2021年以来重庆置业按照集团和投资公司系列工作会精神为指引,发扬斗争精神,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科学谋划和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了生产经营工作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