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拜会成都市市长王凤朝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328 


3月19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成都拜会了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感谢成都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和在蓉项目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方面优势明显。中交集团将围绕“两保一争”战略目标,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质量型、管理型”世界一流企业。中交集团愿精准对接成都市发展需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天府新区、东部新区建设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轨道交通、流域治理、城市改造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成都建设辐射整个西部地区的高质量发展“第四极”。

王凤朝感谢中交集团对成都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成都市将在“十四五”期间打造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希望中交集团充分发挥投资、建设和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资源投放力度,广泛参与成都城市建设,在基础设施、装备制造、公共交通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成都市将全力提供要素保障和支持服务,共同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市民。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