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拜会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313 


3月18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四川眉山拜会了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

王海怀感谢眉山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是集国企党建联系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于一身的唯一一家央企,眉山市人杰地灵、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立足现有良好合作基础,积极寻求新业务的切入点,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推进产业生态圈建设,在片区综合开发、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慕新海对王海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眉山紧邻成都,地理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当前,眉山市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机遇,加快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中交集团实力雄厚、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互信,加快推动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眉山市副市长孙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