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河北省副省长、 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华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291 

3月9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雄安新区拜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双方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对雄安新区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投资雄安就是投资未来,建设雄安就是建设未来,为雄安服务就是为中国的未来服务,中交集团将坚定政治站位,把融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当好国家战略的坚定践行者、先行者,助力新区加快实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目标。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这都与雄安新区发展需求高度契合。中交集团将继续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全面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开发建设,希望双方在现代综合交通、装配式产业园、白洋淀综合治理、城市建设运营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张国华对王彤宙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为雄安新区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交集团统筹国内外一流资源,深度参与新区的规划体系编制、片区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充分展现了央企的政治担当,发挥了标杆示范作用。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深入参与新区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为打造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总经济师赵喜安;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集团总经理刘中林,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庆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