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总部部门负责人绩效述职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1408 



1月14日,公司在京召开总部部门负责人绩效述职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述职会评委,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陈方伟主持。





蔡奉祥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挑战,各部门在公司党委领导下,逆势而上,全力以赴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任务,为集团在特殊时期完成增长目标彰显了更大担当,做出更大贡献。

蔡奉祥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集团2021年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精神,王彤宙董事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要求和公司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上来。二要坚定发展信心,居安思危,树立“开局就是开战、上场就是战场、启动就是高潮”的思想,细化优化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启“开门红”。三要充分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狠抓管理提升和管理转型,从各个管理层面出发,勤于思考,助力公司实现管理能力的提升和飞跃。四要加强学习,互相借鉴,打开思路,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向别人学、向案例学、向历史学,机关干部要沉下心、蹲下去,深入现场,看清问题、找到解决方法。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分别就年度履职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相关领导进行了点评。

会后,公司将通过绩效考核管理信息系统,根据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情况,结合2020年度绩效合约书,对各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作出具体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