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赴中交投资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826 



1月13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赴公司调研。

王彤宙一行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关于基本情况、发展特点、存在问题、发展思路和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中交投资已经进入稳定的成长期,在中交集团探索品牌资产、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要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更高的效率、更优的质量,为集团战略落地作出更大贡献。

王彤宙要求,中交投资要贯彻落实中交集团党委全委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年度工作会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以有利于集团做强做优做大,有利于集团整体利益最大化为原则,坚决贯彻集团“做强投资”的战略定位;要注重对投资原则的研究,优化投资项目长中短结构配比;要研究投资节奏和投资强度、在投项目和新投项目、投资周期和投资时效的关系,该快则快,稳中求进;要加大对投资模式和方法的研究力度,提升投资项目全产业链管理水平和产业导入能力;要突破原有发展模式,聚焦大城市、大交通,找到新的价值增量,探索研究中交城市综合开发的新模式、新概念。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子宇,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茂惠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