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014地块项目顺利开工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322 

12月28日,天津河西区014地块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正式开工,这距9月30日公司以9.1亿元竞得此地块,仅仅过去88天。

本项目是公司贯彻落实集团深耕天津区域发展战略,在天津投资并独立开发建设的首个房地产项目,也是紧扣集团价值投资理念,创新采用“轨道+地产”特色房地产项目的一次成功尝试,项目的开工为公司深耕天津区域市场迈出坚实的一步。

项目位于天津中心城区——河西区小海地片区,总投资额14.58亿元,占地面积21248.6㎡,总建筑面积67420.65㎡。项目由4栋高层住宅、配套公建和养老院组成,周边教育、医疗、景观等资源齐全,三条地铁环绕,毗邻高等院校和多产业组团,叠加海河柳林地区“设计之都”规划,未来具有较大发展潜力。集团投资建设的天津地铁11号线下穿014地块区间段,并同期建设,在项目拿地、建设、融资、成本等环节充分展现出特色房地产的显著优势,保证工程质效达标。

下一步,项目公司将秉承“高质量、高目标、高效率”的指导思想,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不断扩大中交投资品牌在天津的影响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