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汤家头地块安置房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495 



12月25日,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的汤家头地块安置房项目6#楼主体结构屋面结平完成砼浇筑,该项目14幢楼已全部顺利封顶。

汤家头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26.1万平方米,共14幢楼,主体结构均为地下一层,地上二十二层。目前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二次结构全部完成,主体结构验收完成60%,内外墙装饰工程完成50%。

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项目公司定期组织参建单位开展现场巡查,把握投资总体节奏,严抓安全、质量、文明及环保督查等管理工作;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扬尘管控双重要求,积极调动参建单位力量,克服任务重、工期紧、劳动力不足等困难,充分发挥奋斗精神,精密组织、科学安排,确保项目各项节点顺利完成。

该项目是常州市天宁区的重点民生工程,未来智慧城的重要配套项目。此次封顶,为项目明年顺利竣工验收和交房,进一步改善当地居民居住环境,深化推进民生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项目公司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的总体推进进度,紧抓节点目标,努力建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精品示范建筑工程,打造公共服务领域央地合作范例,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