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多项荣誉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398 



1月5日-7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21年工作会议等年度系列会议在北京中交大厦召开,会议对经济效益最优奖等奖项进行了表彰,公司荣获多个奖项。



2020年,公司在中交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勇当“六稳”“六保”排头兵,最终创造了年度利润超37亿元的历史最好成绩。一年来,公司聚焦重点区域,进军山东、落子雄安、携手无锡、迈向海外,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强内功,提质效,持续推进项目标准化管理建设,开创集团内部投资建设类项目标准化管理先河;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保障应急物资运输2300万吨免费通行,帮助兰坪县成功摘掉贫困县“帽子”,并成功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两保一争”发展总体目标、坚持“123456”工作方针,为集团全力打造“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做出了新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