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29亿元!公司斩获南京智慧新城特许经营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844 



近日,公司牵头与中交一航局、中交三航三公司、中交公规院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南京浦口开发区智慧新城市政工程及配套设施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合同价177.29亿元。

项目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域内的桥林新城片区,地处长三角及南京都市圈辐射中西部地区的门户位置,合作区域范围6.27平方公里,采用“建设-运营-移交”的特许经营模式实施,特许经营期限13年,分四期开发运营。

项目坐拥大量稀缺的城市居住资源,周边聚集了国内外顶尖智能制造企业,人口及产业聚集趋势向好。公司在江北新区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斩获本项目,将巩固和提升中交在华东片区的竞争优势、品牌影响和创新能力,是积极落实集团“三重两大两优四做”经营策略的又一创新实践。

公司将抓住江北新区建设国家级新区的发展契机,以未来目标人群需求为导向,将桥林新城打造成富有现代化滨江城市特色的智能制造新城,为推进江北新区在创新驱动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贡献“中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