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标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641 



近日,公司牵头与中交四公局、中交水规院、中交南京投资、北斗集团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湖南省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投资估算约29.73亿元,合作期限20年。

本项目是公司首个物流园项目,项目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地处“两带”“两圈”“一湖”“七线”的多元交汇点,是多重国家战略的叠加交汇区,发展潜力巨大。项目拟建成智慧化、绿色化、现代化的综合物流园区,最终打造成为立足于岳阳市、辐射区域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基地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实现打造千亿物流产业目标的需要。项目的中标是公司贯彻中交集团“123456”发展战略,聚焦重要区域的有力探索,有助于公司发展智慧物流、充电桩、5G等新基建业务,有利于深耕湖南区域市场,是公司培育产业导入、运营能力的有力尝试。

项目主要包括新建203290㎡物流仓储建筑及配套停车位1355个,新建220855㎡批发市场建筑及地上、地下配套停车位共计1840个,新建道路10条,总长度7120m,总面积17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