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出席中交重投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2437 



12月28日,中交重投在重庆召开干部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交重投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奉祥,中交重投临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玉祥出席会议。公司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王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增补重投班子成员是公司党委从中交重投工作全局和发展出发,在认真考察、充分尊重股东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公司党委对中交重投工作的重视和关注。

蔡奉祥对干部的任职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将以往丰富的工作经验带入中交重投,为重投的生产经营发展带来新生力量,积极主动肩负起重投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的责任和重担。蔡奉祥肯定了中交重投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班子建设,讲团结、讲能力。班子要带好头,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彰显团队的凝聚力和自信心。要把优秀的经验和资源融入重投的发展壮大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打好解决复杂问题和补强短板的基础。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讲责任、讲奉献。团结的班子需要有核心的团队。重投的员工来自不同岗位,大家要扭成一股绳,营造一股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注重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培养,快速融入团队,靠实力和能力在重投舞台发挥价值和贡献力量,塑造良好的公司文化。

三是加强党的建设,讲政治,讲党性。要积极贯彻落实集团王彤宙董事长的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担负起党的政治建设责任。二要强化党的领导作用,落实党组织“前置程序”要求。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大力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

会议宣读了任职通知,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孙玉祥代表中交重投经营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公司党委对中交重投的干部任职决定,下一步将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聚焦一个中心,立足两个精益,培育三个优势,打造六大能力”,深入贯彻集团新一轮发展战略,践行“三重两大一优”的经营策略,重点分析重庆区域的“大城市”“大交通”目标市场,通过深耕重庆区域,优化集团和公司在渝业务布局和资源配置,强化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将中交重投打造成为深耕重庆市场、扎根重庆发展的新名片、新平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集团业务、利润、品牌的提升和重点城市及城市群布局探索和积累更多的经验。

中交重投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