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首届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183 

12月27日,公司召开首届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会,公司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王春明出席会议。公司16名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人力资源部、项目管理部、南京投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春明对公司开展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着眼使命任务和战略全局,持续优化项目管理和专业技术一线人才的培养发展体系;二要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的评价标准要有助于人才成长的目标路径;三要贯彻政策标准和评审纪律,切实体现真才实学和业绩贡献水平的人才评价导向。对评审期间的工作要求和纪律,他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坚持“重业绩、看表现、论能力”的评价导向,严守评审纪律,注重评审工作的严肃性。

会上,人力资源部代表职称评审初审小组对政策标准、初审重点、申报情况、初审结果进行了汇报,两个专业评议组房建市政组和公路水运组评委分别对68名申报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人员提交的工作业绩、论文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审核、讨论和表决,并在总结会上,对下一步职称评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提供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此次评审,是公司首次自行组织开展的职称评审,进一步发挥了内部职称评审在人才选拔工作中的导向激励作用,是公司发现人才、培育人才、挖掘人才的重要途径,和实现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探索多元化、专业化人才激励政策,进一步完善职称评审流程和制度,加强人员职称培训,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人才综合素质,为公司转型升级做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