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园KGY-A3标获评浦口区“平安工地”创建先进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214 

近日,浦口区城乡建设局发布《浦口区2020年度“平安工地”创建先进项目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由公司投资建设的海峡两岸科工园KGY-A3标工程获得通报表扬。

KGY-A3标工程包括光明路、基隆路、台北路以及华山河、绿水河等七路两河项目,总造价约4.2亿元,对于完善浦口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浦口区城市化进程、改善园区交通和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自2014年开工建设以来,先后面对征地拆迁、设计变更等问题与挑战。为了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江北开发严格按照公司和浦口区政府主管部门要求,上下凝心聚力,逐步解决了企业征迁、光明路车道数变更等难题。年初,面对“新冠”疫情,江北开发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态势不放松,在确保安全、环保与质量的前提下,保障了项目正常推进。最终,KGY-A3标工程在整个浦口区的市政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平安工地”创建先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