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铁新城B-22一期项目5#住宅楼顺利封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371 


近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公司投资建设的温州高铁新城B-22一期项目5#住宅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自今年2月起,项目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以及雨季、高温及台风等不利影响,合理作业、科学施工,在紧盯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的基础上,采取了各项合理加快进度、缩短工期的措施,冲破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各项节点目标。目前,其余楼栋也均进入封顶冲刺阶段。

温州高铁新城B-22一期项目由6栋住宅楼、一栋商业楼、一所幼儿园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11.59万平方,是温州市委、市政府重点部署、亲力打造的“5+2”亮点区块之一,也是温州高铁新城项目的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对改善温州高铁新城区域的居住条件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项目公司将进一步坚持品质工程要求,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继续加强对工程质量、进度与安全文明施工的管控,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