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州新城龙新大道改扩建项目顺利通过成都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评审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176 


12月4日,由公司投资建设的成都市简州新城龙新大道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成都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评审。本次评审活动由成都市住建局质安处组织相关评审专家开展,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与本次评审工作。

成都市简州新城龙新大道改扩建工程是简州新城城市景观主干路,呈东西走向,全长约2.18km,宽70m。此次标化工地评审,专家组对照各参建单位行为管理、驻地及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安全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通过听取标化工地创建汇报材料、内业资料检查、施工现场复核等多维度的方式开展本次评定工作。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管理为企业第一管理”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创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为目标,扎实有序的开展了各项安全文明管理工作。项目公司将以本次标化工地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不断完善和提升项目管理,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争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