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智荟港”产业品牌落户常州天宁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1418 

近日,常州天宁区政府与南京投资、江苏智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常州天宁产业项目“中交·智荟港”在天宁科促中心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区长许小波,天宁区、经开区、常州建设、南京投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江苏智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投资就天宁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天宁经开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天宁省高新区产业基地分别与弘辉控股、天宁经开区、郑陆镇在三个重大项目合作上共同签约。郑陆镇党委书记杨康成、南京投资总经理张胜利、江苏智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虎作为代表签署协议。

中交集团与江苏智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长期战略合作企业,在江苏南京、山东、重庆等地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产生了较大社会影响力。此次中交·智荟港产业品牌落地常州是两家企业再次强强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区域土地资源要素,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引导区域产业链升级,实现区域未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常州天宁省级高新区项目,规划总面积10平方公里,工业用地约838亩,建筑面积约100万㎡,后期将成为常州市最大的产业聚集地。此次中交·智荟港产业品牌落地,整合合作各方资源优势,形成全区域“一二三四级”联动发展,秉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厂房、高品质园区”的开发建设理念,致力高端产业园区全周期开发、招商及运营,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目前,常州正在沿着国家战略方向编织“十四五”规划,天宁区以常州市提出“产业强市”目标为引领,推动区域产业新一轮发展。公司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承上启下、精诚合作,用真挚的态度、强劲的实力、丰富的诚意开启与天宁区的重大战略合作,为常州地区发展提供中交方案、贡献中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