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出席中交华东总部大厦项目奠基仪式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544 



12月22日,中交华东总部大厦项目奠基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金良,中国交建市场开发部总经理、长三角区域总部总经理赵晖,中国交建长三角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方彦,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出席奠基仪式。南京江北新区产业发展平台主任何金雪,中国交建长三角区域执行总经理唐志俊,公司副总经理康卓、陈方伟参加活动。



赵晖表示,中国交建将以建设中交华东总部大厦为新的起点,充分整合优质资源,依托基础设施全产业链优势,以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为重点,探索全方位、多渠道的战略合作,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地融入“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实践,谱写央地高质量融合发展新篇章。



蔡奉祥致辞并感谢南京市以及社会各界对中国交建、中交投资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公司将以大国工匠的品质担当、高效诚信的责任担当,早日将中交华东总部大厦建设成为江北核心区上一颗闪耀的明珠。公司将围绕“大交通”“大城市”布局,不断深化同南京市的战略合作,在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多中交担当,为南京市、江苏省乃至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中交智慧和中交力量。



何金雪对中交为江北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中国交建进一步加强与江北新区的深度合作,加大投融资和建设力度,集聚更多优质资源,融入、服务江北新区发展,把双方合作提高到新水平,江北新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交建在江北新区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利的政策环境,实现互利双赢。



仪式现场,与会嘉宾共同为中交华东总部大厦项目培土奠基。

南京市江北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交建长三角区域总部、中交投资以及中交二公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交华东总部大厦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核心区域,项目规划建设总部经济、未来商业、精英公寓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26.3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公司首个总部基地项目,实现了“产业+基建+地产”综合业态创新,建成后将在南京江北新区形成中交华东总部经济体,成为长三角综合体开发与产业发展的新标杆,为中国交建“总部基地”业务类型和模式,研究、探索并实践了成功运作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