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中共兰坪县委县人民政府授予“精准帮扶明星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153 

2020年11月,经过县级申请、州市审核、省级核查和第三方实地评估检查、公示等程序,公司定点帮扶的兰坪县已达贫困县退出标准,获准摘掉贫困县“帽子”。为感谢公司对兰坪县脱贫攻坚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中共兰坪县委县人民政府特授予公司“精准帮扶明星企业”称号。

三年来,公司坚决落实集团统一部署,主要领导等9人次先后3次赴一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为集团贡山县中交小区、怒江渡口大桥、怒江州中交福贡大桥、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拨付统筹资金90万元,出资22万元为营盘镇中心完小援建多媒体教室,捐赠急需的教学用品和体育用品,完成基层干部、技术人员100余人培训,做好消费扶贫工作,购买、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20万元,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45.7万元,实施帮扶项目20个,积极助力教育帮扶工作。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中交投资将持续贯彻中央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四个不摘”的精神,一如既往发挥好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继续完善长期帮扶合作机制,通过确保“三个不降”和实施“三个优先”,全力以赴做好精准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