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山东省省长李干杰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511 

12月10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在济南拜会了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

王彤宙对山东省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和在鲁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大交通、大城市,深入探索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路径。山东省是中交集团持续深耕的重点区域,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综合能力优势,围绕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与更新、生态环境治理、海洋强省战略等领域,积极推动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山东省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李干杰欢迎王彤宙一行到访,对中交集团为山东省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深化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中交集团是山东省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合作关系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效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加强重大项目合作,共同推动山东省高质量发展。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参加座谈交流。

在鲁期间,王彤宙还先后到集团齐鲁大桥、凤凰大桥和大涧沟保障房及生态修复项目调研。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后,王彤宙指出,项目是企业生产和成本主体,项目搞得好,企业才能做得好。他要求各项目在管理中,要做到全口径的标准化、规范化,实现安全、质量、成本、进度等生产要素全覆盖;要在技术、工艺、管理和组织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创新;要以项目为载体,积极开拓市场、带好队伍、树立品牌;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基层领导的带头示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茂惠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