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397 


12月2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在南京拜会了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

王彤宙对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公路桥梁、港口码头、航道疏浚等方面世界领先,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中交集团高度重视南京市场,多年来深度参与了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双方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中交集团将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在过江通道、轨道交通、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与南京市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南京市高质量发展。

张敬华欢迎王彤宙一行到访。他表示,中交集团为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合作关系日益密切。当前,南京市正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增长极,希望中交集团集聚更多优质资源,建设、服务和融入南京,欢迎中交集团全面参与南京市轨道交通、城市建设和更新、环境治理等多个领域业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海怀,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跃建,南京市副市长邢正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