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长沙市市长郑建新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398 



10月28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在湖南长沙拜会了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彤宙感谢长沙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介绍了中交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长沙是湖南省中心城市和省会城市,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成绩有目共睹,发展潜力巨大。中交集团聚焦大交通、大城市,践行海外优先、江河湖海优先的市场发展策略,与长沙市发展理念高度一致,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交集团愿紧密围绕长沙发展规划和需求,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和优势,与长沙市共同创新商业模式、研究合作条件、策划合作项目,建立长期联络机制和协作机制,在轨道交通、环境治理等领域,在项目建设、投资、运营等环节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建新对中交集团长期以来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集团是世界500强排名靠前、实力雄厚的中央企业,与长沙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长沙市正加快推进现代化长沙建设,欢迎中交集团在长沙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深入对接需求,在交通基础设施、旧城改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长沙建设“四精五有”美丽舒适宜居现代化大都市,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长沙市副市长谭勇,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