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北京市石景山区签订西部地区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342 




10月25日,中交集团与北京市石景山区在石景山签订石景山区西部地区开发合作框架协议。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石景山区委书记常卫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王彤宙感谢石景山区委区政府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与帮助。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长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双方合作关系实现新突破、新提升和新发展的重要节点。中交集团将继续强化中央企业的使命担当,积极提供中交方案、中交智慧、中交力量,全力以赴为石景山区打造首都经济新的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密切合作关系,在区域整体开发策划、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地产开发等方面,不断挖掘新的合作机会,开展互惠合作。

常卫感谢中交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石景山区的支持。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助力石景山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深度转型发展、造福全区人民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石景山区将推动建立双方高层互访对接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中交集团相关部门的密切协作,更好地惠及区企双方,造福石景山人民。希望中交集团与石景山区共同紧抓冬奥筹办和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两大历史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共同发展。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彭碧宏与石景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春利代表双方签订《关于石景山区广宁、五里坨等西部地区开发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交建副总裁裴岷山、总经济师赵喜安,石景山区副区长孙学伟、周西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