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20年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应用操作视频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308 




10月27日,公司成本管理部和信息中心联合举办2020年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应用操作视频培训会。公司副总经理陈方伟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共计220余人在主会场、分会场参会。

会上,陈方伟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肯定了公司招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招采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规范系统操作,强化报批报备流程,推进招标采购系统安全高效运行;三是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提升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水平,项目公司总经理为招采工作第一责任人;四是要培养人才,努力打造高素质招标采购管理团队。

此次培训会重点讲解了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建设目标、招标采购业务流程、供应商管理等方面内容,并邀请系统开发单位相关人员围绕系统各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

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对推进招标采购管理系统规范运行,提高公司招采业务审批效率和合法合规性,提升成本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