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中国路桥总经理杜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768 




10月2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总部会见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飞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总经济师陈占涛,中国路桥总工程师孙耀国,总会计师张翠芬等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杜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路桥在海外投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路桥作为集团“一体两翼”的海外发展与管理平台,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及“一带一路”倡议,创造了骄人的业绩。中交投资将充分发挥“两大两优”特质,围绕双方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资金链等方面加强与中国路桥的合作。他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同,在资金、项目、公司“三个层面”推动合作落地,构建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深度合作关系。

杜飞介绍了中国路桥的基本情况,以及投资业务的布局及海外重点投资项目情况。他表示,中交投资是集团投资板块的先行者,具有独特的人才优势和成熟的项目运作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实现中国路桥海外平台优势与公司专业化投资运营的强强联合,以投资引领做大平台、以专业化合作实现差异化发展,共同探索发展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路桥办公室、投资部负责人,公司办公室、基础设施投资部、投资发展部、投资管理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