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20年法治成本工作会暨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95 



10月19日至20日,公司2020年法治成本工作会暨培训班在南京举办。公司董事、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江峰,副总经理陈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峰作了题为《深化依法治企 推进法律合规管理升级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的法治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公司“十三五”期间法治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公司面临的主要法律风险,并就公司“十四五”法治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和安排。陈方伟作了成本管理工作讲话,肯定了各单位成本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公司成本管理工作特点,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要求和部署。

会议通报了公司2020年成本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年度总法律顾问述职,南京置业、乌市城开、杭州投资的总法律顾问作述职报告。会议期间,还开展2020年度子公司总法律顾问人选法律知识水平考试。

培训班上,公司邀请多名内外部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关联交易、重大工程项目管理和风险防范、成本管理制度宣贯等。培训期间,公司还首次组织开展了项目成本管理授课,邀请10家单位合约法务分管领导走上讲台,分享各单位在项目成本管理工作中凝练的经验,取得了良好效果。

公司法律事务部、成本管理部及各单位总法律顾问、合约法务分管领导、合约法务部门负责人和专职法务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