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福建省主要领导并见证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93 


10月2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在福州拜会了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并见证中交集团和福建省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彤宙感谢福建省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福建省是中交集团多年来精耕细作的重点市场,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中交集团高度重视同福建的合作,将紧抓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深度参与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当前,中交集团正聚焦大交通、大城市,践行海外优先、江河湖海优先的市场发展策略,愿积极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等优势,在现代综合交通、城市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全方位深化与福建的战略合作,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中交力量。

于伟国感谢中交集团为福建省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福建省与中交集团渊源深厚、合作顺利、基础扎实。福建省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福建省将一如既往支持中交集团在闽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精准对接中交优势和福建需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水系治理等重点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座谈后,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和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赵龙分别代表中交集团与福建省政府签订了《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现代综合交通、新型基础设施、城市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