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交·锦覌首批次房源开盘即售罄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327 



10月18日,中交·锦覌首批次172套房源仅两小时全部售罄。

上午,中交·锦覌展示中心人声鼎沸。上千名选房者一早来到售房现场。体温检测、签到、摇号、选房、签约,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项目认筹量高达510余组,超额认购3倍,首期推出的172套房源仅两小时全部售罄。

中交·锦覌项目共占地约236亩,是中交投资响应成都东进战略、深耕成都市场,与简州新城城市综合开发运营PPP项目联动投资开发的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住宅、商业、酒店、学校、办公等业态。中交·锦覌启动建设后,项目公司坚持中交特色房地产商定位,贯彻落实公园城市新发展理念,克服疫情影响、市场疲软等诸多困难,通过推行“5+2”、“白+黑”式工作机制,精准分析客户需求,精心策划定位、组织施工、宣传推广,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6月25日展示中心开放至今共接待客户2000余组。

中交·锦覌作为成都东部新区简州新城首开项目,此次成功开盘,对简州新城“聚人气”、促进“人-城-产”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标志着中交品牌进一步得到市场高度认可,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为打造城市综合运营的标杆,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