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项目桥梁工程首片预制箱梁完成浇筑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164 



近期,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及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中的桥梁工程首片预制箱梁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公路项目的桥梁工程上部结构预制全面开始施工。

在本项目的公路项目中,共包含三号路弥河桥、羊田路弥河桥和新羊田路弥河桥3座桥梁改建工程。桥梁上部结构分别为:126片10米空心板梁,232片30米箱梁和304片30米箱梁。本次浇筑的第一片箱梁为羊田路弥河桥第1-2号箱梁,设计为C50混凝土38m3。

为确保第一片箱梁的顺利浇筑,项目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盯现场,在箱梁模板安装完成之后,仔细检查模板拼缝处理和外露钢筋间距。各施工人员卯足干劲,现场技术人员严把原材料质量、施工工艺、试验检测等关口,合力确保首件预制箱梁的成功浇筑。

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浇筑,首片预制箱梁顺利完成浇筑,为后续的桥梁上部结构预制全面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产值任务、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