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0年“从新开始,从心出发” 新员工集中培训班在常州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338 



10月11日至16日,公司2020年“从新开始,从心出发”新员工集中培训班在常州成功举办。来自公司总部和各项目公司共计67名学员参训学习。开班仪式上,公司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部长)王伟做开班动员,常州建设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圣山作致辞。

开班动员中强调,新员工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代表了中交投资正在持续、健康、有生机、有活力的向前发展。全体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和起点,做一名讲政治的中交人,做一名爱企业的守护人,做一名有本领的职场人。本次培训中,新员工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提高勇于担当作为的能力;五是处理好正确干事和干正确的事之间的关系。

本期培训邀请公司内外部优秀讲师进行授课,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内容全面丰富,形式新颖。授课专家从公司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个人职业规划、项目介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授与分享,帮助新员工快速理解企业文化、了解重点业务开展情况和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外聘讲师从商务礼仪、公文写作、高效沟通等方面为员工进行授课,并加入了实战沙盘的实践课程,帮助新员工掌握更专业的工作方法,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

10月16日上午举办的结业仪式上,各组学员就本期培训的成果进行汇报与答辩。公司人力资源部、项目管理公司、南京商旅、常州建设相关专家作为评委参加汇报答辩和结业典礼,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团队和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班委颁发聘书。

本次培训提高了新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提升了新员工们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帮助员工快速融入中交投资大家庭,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