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议精神宣贯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443 



9月23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在京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启动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中交集团为期三年的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会议召开后,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落实集团部署,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公司上下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启动会要求,做好公司管理提升工作。

9月27日,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议精神宣贯会,全面传达集团党委关于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的相关要求,动员部署公司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卓传达集团启动会议精神,公司在京领导江峰、王春明、张春雨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程天成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题为《提高站位、求真务实,高标准开展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推动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和《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

蔡奉祥根据王彤宙董事长在启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对标提升行动方案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对下一步公司对标提升行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对标提升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谋划好、实施好公司对标提升行动。二要准确把握开展对标提升行动的重点任务。公司对标提升行动要突出抓好战略管理、组织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等六方面工作,切实提升公司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三要高质量推进完成本次对标提升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行动方案;要以目标为导向,找准对标的标准和靶心;要以问题为导向,准确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通过对标提升,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要以结果为导向,把管理提升效果作为检验此次行动成果的唯一标准。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彤宙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和公司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对标提升行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制定好公司对标提升行动方案,认真开展好对标提升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与集团和公司内部的沟通交流,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实际工作中加以推广,不断促进公司管理提升,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