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投资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287 



9月24日,“中交投资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在成都举办,来自华东片区、华南片区、西南片区、中部片区和华北片区共五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角逐。



比赛邀请了中交集团纪委副书记王文锦,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家军,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郭均忠,纪委副书记冯旭东担任评委,对竞赛全程监督评判,并对部分题目进行精彩评析。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公司纪检制度等方面,是一次对纪检业务工作的全面梳理和重温。

比赛共设个人必答、共答、抢答、风险必答和风险抢答五种题型。现场气氛热烈,各队竞争激烈、难分伯仲,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扎实的纪检知识功底,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华东片区一队斩获一等奖,华东片区二队和华南及中部片区队获二等奖,华北片区队和西南片区队获三等奖。竞赛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是凝聚基层纪检机构团队战斗力的有力举措,也是公司对所属单位纪检干部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不仅提升了广大纪检干部学习业务知识的热情,也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使党规党纪入脑入心。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将竞赛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全面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所属单位纪(工)委书记、纪检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纪检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