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亿元!中交重投牵头中标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109 

9月24日,由中交重投牵头组织,以中国交建名义联合西南市政院,成功中标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六横线等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包,中标合同价约36.4亿元。

本项目包位于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由6个子项组成:六横线为城市快速路,是两江新区重要对外通道,设计行车速度80Km/h,双向八车道;明月大道是协同创新区的货运通道,同时连接东环铁路龙盛客运站;人高路是协同创新区核心区内的主干道;东环铁路龙盛站站前广场,占地约8万平米,包含地上、地下部分。建设内容包含道路、桥涵、地下通道、交通工程、道路绿化景观、照明、高边坡防护及景观绿化,综合管廊、给排水等综合管网,智慧城市、站前广场房屋建筑土建及装饰装修,道路和管线(含电力铁塔)等保护及迁改,周边构筑物保护、智能化工程及其他临时、附属工程等,合同总工期36个月。

该项目包是中交投资牵头组建中交重投后,积极落实集团区域化布局、深耕重庆市场的首个项目,为优化集团在渝业务结构和资源配置,提升市场竞争力、城市运营力和品牌影响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规划建设,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和提升功能配套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新时代重庆高质量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增添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