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中交基金公司董事长单会川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564 



9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公司会见来访的中交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单会川,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江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利生,中交基金公司副总经理狄辉、许于欣等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单会川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基金公司一直以来对中交投资项目融资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公司当前业务、存量资产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前期双方在多个项目上进行了很好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未来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投资公司目前已经形成超千亿的优质存量资产,这些资产普遍收益良好,区域布局合理,期限结构均衡,公司需要对这些存量资产进行有效盘活,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形成新的投资能力,实现对公司财务指标的优化、改善,公司未来新增投资项目也希望基金公司积极参与。蔡奉祥希望双方后续在项目层面、公司层面和基金层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单会川感谢中交投资对基金公司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对基金公司当前的业务情况、双方已合作项目、年度重点业务模式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基金公司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中交投资及系统内兄弟单位的业务需求。对于未来的合作,基金公司将安排专人对接,在对中交投资资产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后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希望双方在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财务指标、增量投资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金融投资部、财务资金部、投资管理部、城市综合投资部、房地产投资部、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议。